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9, 2011

谢谢伱


对不起昨天我发了大大的脾气
你一直哄我。我吥听。
因为一架电话。
你一直拉我手我就一直推开
因为我害怕你会喜欢她
不是我不信你
是我不信我自己
我还气到哭了
我去厕所你就对我说不要将好吗??
我没看你。也没理你。你亲我我也没理你
出到厕所我就坐在我鑫宝贝隔壁
我还弄他男友勒
她男友气到我啊!!飞天酱啊!!!
最好笑就是我要他对我大大声说我愛你杨雪淇
他真的说了。我也很开心
然后我就和DD仔说我想你
他对我说我爱你。。
他女友气到打他
那时我也是时候回家了。。
回到家时他说我有东西给你
我说我??
他说你等我
他拿了一份很重下的礼物给我
说要在我生日时才开。
可是我忍不住开了。。







对不起
也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