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X.H X.H

吥想你,只是我现在能做的...
我承认我爱你..
可是不了
喜欢你很幸福
可想念你只是伤心
你能看到我很开心和你信息
可是我也有很失望的你没回信
9月4号起我不在看你面子书了
也没按赞了
每次看着你说的东西都不是再说我时
其实我也很高兴
你可以把我忘记
虽然一个星期罢了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给你最好得了..
你也很努力给我最好的
也很肯坦白你对我说分手
你没有错
我早就知道你没爱上我了
你只是玩玩对吧?
我可以啦
我接受到
我不在去在乎你是否找我了
直到今天你找我
我想起了X.H这个人

就当一场游戏<////////3
微笑微笑在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