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6, 2012

在爱情里我输了

对 不 起
我 承 认 有 时 我 脾 气 是 很 怪 ... 不 是 就 发 你 脾 气
可 是 也 不 要 玩 那 个 游 戏 啊...
看 到 你 信 息 时 ...我 只 会 流 泪...
就 什 么 也 不 会 了...那 时 的 我 只 会 回 嗯 和 哦...
我 很 害 怕 真 的 分 了 . . . 我 看 我 会 傻...
其 实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
全 是 我 错... 好 不 好...
我 不 希 望 我 的 结 果 就 是 分 手 快 乐 祝 你 快 乐 啊 !
在 爱 情 里 我 最 厉 害 的 就 是 哭 ...所 以 在 这 里 我 就 输 啦

呵 呵...
其 实 我 很 爱 很 爱 他...真 的 
我 不 想 失 去 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