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不起我说谎

郭先生√不起
我懂我做错了<///3昨天是你第一次和我提出分手...那时我是睡着了...你却打给我11通第12通我接了...你很凶的对我说你有没有骗我...我说没...第2次你也问同样的问题我也说没...第3次我答有...对不起..有时你却很忍心的骂我很大声...可是昨天也是你骂我最大声的一次。。。我也哭的很厉害...到最后你说那你能不要哭了吗?我害怕我停了眼泪你会和我说分手...可是你没有...其实你朋友说我好其实我并不好...因为每次我会找东西弄你生气...你也会骂我...可是你每次骂我都是骂的我√的...很抱歉...我把你给弄气...对不起...



我不懂做么很怕失去你...也是第一次我为一个人改变那么大...连在一起8个月的我也没酱的改变...宝贝我答应我不会背叛你...对不起我把你弄到不再信任我...郭镇荣我认定你是我未来老公了...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